close

你相信命運嗎?

我很相信

我曾這麼告訴過你

而我現在的答案依然如此

今天是你離開我滿一周年的日子

我好想問你

你會想念我嗎?

我好想告訴你

我會想念你

今天

我們班來了兩個轉學生

其中一個人讓我想起你

嗯......

誰會在這時候打電話來?

「喂!怎麼那麼久才接電話啊?」這聲音是轉學生!

「我......你......」怎麼會有我的電話?況且我們不熟吧?

電話那頭一陣混亂,依稀聽到...

「別這樣跟女孩子講話。」

「還好吧!」

「還是讓我來說吧。」

「拿好。」

「不好意思喔,可否耽誤你一些時間。」

於是......

我的面前現在站著的是我們班的轉學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背後靈¥//萌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