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格不入的這世界

 


我一直在想,自己的心態。

 

到頭來是不是,都是自己把別人往外推呢?

 

當別人太過於接近,就把人再次拒絕於千里之外。

 

原來如此。

 

如此簡單。

 

然而我卻現在才看清。

 

其實是自己,不讓任何人接近。

 

太過於防備的心,沒有一刻是停滯下來的。

 

我在害怕什麼?

 

害怕任何人離開。

 

替自己找了個最好的藉口,掩蓋掉悲傷。

 

以及自己的不足。

 

太過於膽小的我,是懦弱的勇者。

 

有勇氣去把握,卻懦弱的害怕失去。

 

- - - - - - - - - - - - - - - - - - - 

 

FOR Dear 你

 

如果有機會,我希望能再做一次選擇。

 

選擇一個不會傷到你和我的選項。

 

但我知道面對那狀態,沒有選擇題,只有無解的問答題。

 

你是不是也會期待當初的不同選擇?

 

抉擇的清楚與否,身在其中的人總是看不清。

 

我們的再見面會是什麼模樣?

 

你是否曾經幻想過?

 

如你說的,我還是不夠坦白、率直。

 

依舊是扭曲的。

 

你對我說過的話,我銘記在心。

 

那麼你呢?

 

還像從前嗎?

 

我們之間沒有誰對誰錯。

 

我們有的只是一道跨不過的鴻溝。

 

Y是我們的命運。

 

註定的終就是如此,不會更改。

 

我說過的微笑,我做到了。

 

我可以向你追討你曾說過的那些事嗎?

 

我曾經深深盼望著的那些事。

 

我知道。

 

這一切早就了無意義了。

 

一切都不再是曾經的一切。

 

擁有的什麼,早已改變。

 

曾經緊緊抓住的,早已隨風飛去。

 

不再存在。

 

 

 

嘿,有些事說了你可能不會相信。

 

別問我,為什麼。

 

我只能說我太了解。

 

好嗎?

 

 

想做個了斷。

 

想好好跟你告別。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背後靈¥//萌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