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女學生三寶就不得不討論「公主病」啦
這是發生在火車上的真實故事
有天從台北回中壢的電聯車上面看到一個男生在睡覺
睡慘了,不過睡姿尚可沒有東倒西歪,只是頻頻點頭

之後兩個女學生上車,一個坐在睡夢男身邊,姿色尚可
PO表特大概10多推,PO歐兔(AllTogether版)會爆的那種
另一個是拿著參考書站著的龍女


結果好像男生點頭點太大了,差點往旁邊的女生壓過去
對,我說的是「差點」
坐著的妹妹呢~就用手對著男生指給他的朋友看
誰知道這一指,恐龍妹護花心切
直接拿參考書往那個睡夢男尻下去了
碰!!!我著實嚇了一跳,也太果斷


有些令人洩氣,睡夢男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龍妹不知是沒吃藥、忘了吃藥還是嗑了藥
開始拿參考書網睡夢男頭上一陣COMBO
最後一下還爆擊!!

結果睡夢男抬起頭來看看,又睡回去了


這時我心跳很快,那龍妹,該不會……
碰!!! 又一下爆擊!
睡夢男又抬起頭,他開口問:是你在打我嗎?
媽呀!是個型男阿~請收下我的電話 >////<
龍妹:打你又怎樣?我開心阿!


睡夢男站起身來,雙眼直視龍妹,說
請小心你的答案,因為接下來我會根據你的回答判斷
我到底要不要還手


這聲音跟龍妹茶壺罵街不同
低沉平穩得讓人打從心裡發寒
讓那龍妹的茶壺架式瞬間瓦解
周圍玩手機的、聊天的、講電話的、全都停止了動作
目光聚集在睡夢男身上
彷彿看見了什麼罕見的藝術品


鄉民A:那男的好酷喔!!
鄉民B:那女的踢到鐵板了,哈!!!


龍妹表情不太像是害怕
雙眼張得大大的,一副恍然大悟
突然了解了什麼的表情,感覺有些癡呆
跟方才的龍氣外露相距甚遠


睡夢男率先打破沉默
講話,你還有10秒,你有打算告訴我你為什麼要打我嗎?
如果你打我是因為你開心,那我要還手了喔
3、2、1……


我以為你是色狼……


這答案我不能接受
就算我要非禮也不會找上你


龍妹看著她朋友,一副求救的表情
她朋友終於開口
剛你睡著的時候,太靠近我了,她以為你是故意的

睡夢男低頭看了看她朋友,再抬頭看了看龍妹
哦……我沒有要非禮妳的意思
不過睡夢男並沒有打算理會她朋友
他繼續追問龍妹
妳講完了嗎?


他根本流川楓!帥呆了,滿臉憤怒的表情看得我心花怒放


龍妹好像在臨死前想到了什麼
對不起!!!
恩,正確答案
(沉默數秒)妳是女生,我原諒你


鄉民A:蛤~~~好好喔,給那女的賺到了
鄉民B:根本就是想搶位子嘛,幹嘛原諒她啦


睡夢男又開口
妳拿著書,我當妳是讀書人
如果遇到了問題,妳第一個反應是用暴力解決
那妳唸書幹嘛?書是用來打人的嗎?
龍妹不敢正視夢男眼睛
如果我今天跟妳一樣
選擇用暴力解決問題
妳是不是已經倒在這裡了呢?


他講這句話的時候,語調平穩,霸氣外露
不像是要揍人,有點像是要殺人
不過……還是好帥喔>////<


再來就是,如果妳被我揍了,妳是不是害到妳朋友了呢?
她幫妳,她也會被我揍,可是妳又阻止不了我揍你
妳的行為不像是讀過書的人該有的智慧
妳懂我的意思嗎?


說完話後
睡夢男往車廂的角落前進
盤坐在地上
繼續睡


這太有個性了!!
請讓我嫁給你


睡夢男下車前,表特普妹追了上去,臉紅心跳地問
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她那種低頭法,根本只能看見睡夢男的肚子


夢男答曰:
當然不行,如果是我朋友揍妳,我再跟妳要電話
妳會給嗎?
轉過身去說,媽的,到底誰非禮誰阿?
然後消失在中壢車站的樓梯轉角


唉~怎麼會有這麼有個性的人~
跟板上的它它硬是不同


補個八卦點,女生其實不是不講道理的
但是她們的公主病,鐵定是給男人養出來的!
女生就是你對她越好,她對你越差
她付出越多,反而更離不開你的奇妙生物


(from PTT八卦版《[問卦] 有迷有女學生三寶der八卦》)

 

---------------------------------------------------------------------------------------------------------------------------------------

失眠的那幾夜


從溫暖的被窩伸出手把鬧鐘拿到自己面前,他睜眼一看。
03:13。
都三點了,還是睡不著。

而其實在不到十分鐘前他才看過了鬧鐘,所以,鬧鐘才會擺在他身邊隨手可得的位置。順手把鬧鐘往原來的位置丟,他翻了翻身想換個比較舒服的姿勢好哄騙自己入眠。
但睡不著這件事弔詭的地方在於:你越是在意,就會更加難以入眠。

到底是哪裡出錯了?
自己向來是個容易入睡的人,但這已經是他第二天在該睡覺的時間裡睡不著了。
「啊~」放肆的伸展了四肢他忍不住舒服的大叫。
好寬敞又舒適的雙人床跟平常的擁擠很不一樣,真不習慣。
「不習慣?」這個念頭閃過自己腦海時他忍不住笑了。
在黑暗中他注視著這個十七坪左右的空間,搬進這裡快一年了是結婚以後他們兩人甜蜜的小窩。
想到她,他連眼睛都笑了。
分明當初兩人剛住在一起的時候,自己努力磨合掉很多原來舊有的習慣去適應新婚生活,現在卻反而因為她不在而感覺不習慣。
人的習慣怎麼是這麼容易改變的嗎?

「可能是床太空了吧?」他心想,念頭一轉就掀開棉被縮著身子在寒冷的空氣中迅速移動著,從沙發抓著好幾個布偶一一丟到床上。
「你不要這麼用力丟他們,他們也是有生命的。」邊丟的同時好像聽見她這樣大喊著。
「神經病。」他邊翻白眼邊爬回溫暖的床上。
她每天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把這些布偶也一起帶上床,這個舉動每每惹得他發火。
「我們的床很大是不是?幹嘛還要把這些東西也堆上來?」
「他們也會怕冷呀~」她一一安頓每個布偶邊回頭瞪著他。
突然,她拿著其中一個布偶轉身逼近他。
「幹嘛?」他沒好氣的問。
「我也想陪你睡覺,拜託拜託~」她裝起娃娃音邊晃動著布偶。
他故意抓起布偶用力往沙發上扔,這個舉動當然引來她大叫。
「啊~你不要這樣啦~你很過份!」
那夜他們先是陷入了布偶與枕頭的大戰,接著當然還是熱熱烈列的做了一場愛。

現在這些昔日被他嫌棄的布偶都安安靜靜躺在他身邊,他想辦法讓他們躺滿雙人床上空蕩蕩的另一邊。
「你們說她有沒有想我呀?怎麼我今天都沒接到她電話呢?」
還是睡不著的他居然忍不住跟布偶對起話來了。
「連通報平安的電話都沒打來,哼!出差?我看是玩瘋了吧?」
他拿起一個布偶用力彈了鼻頭。
「我可是打了兩通電話給她喔!一通她沒接、一通說正在拜訪客戶不方便說話呀!」
這是結婚後他們第一次分開這麼多天,去南部出差的她昨天還打了好幾通報平安跟說想念自己的電話,今天卻靜悄悄的。
真不像她。
跟布偶對話到累了的他,終於在快天亮時睡著了。

隔天,拖著疲累睡眠不足的精神勉強上完一天班,回到家門一打開,燈火通明。
是她回來了。
「回來囉~」話都還沒說完一個身影已經飛撲過來抱住他。
「老公,我好想你喔~你都不接我電話,壞蛋。」她眼中有淚看起來可憐兮兮。
「哪有,妳哪有打給我?」
她拿著自己手機秀出通話記錄,昨天她打了十通,他都沒接。
見鬼了。
「我的手機沒響呀~」她不信,嘟著嘴瞪他。
「啊~」他恍然大悟。
「妳是打哪個號碼?」
他昨天忘了帶另一支手機出門回到家也沒有檢查。
真相大白,破案了。

當天晚上,頭一沾枕三秒不到他睡著了懷裡還抱了個布偶。
洗完澡出來的她看著安心熟睡的他,突然想起住進這房子的第一天晚上。

那天他第一次睡在自己身旁的時候,她一夜未眠。
她不習慣那麼大的呼聲、不習慣胡亂翻身時撞到一個紮實的男人。
一直到現在,她還是不能習慣床上多了個他,也還不習慣自己已經是人妻的身份。
但是,現在的她更不習慣沒有人可以牽著手讓自己安心入睡。
原來,自己的要求這麼小,也不過就是有他睡在身旁這樣微美好的每一天罷了。
原來,人的習慣是這麼容易養成的。
聽著他如雷般的打呼聲,她歪著頭想。

 

 

-----------------------------------------------------------------------------------------------------------------------------------------

 

老婆喜歡吃零食、懷孕後老公不讓吃亂七八糟的了、於是偷偷吃。

一天老婆出去買了一包棉花糖、薯片藏在櫥櫃上、上面還蓋了個塑料袋

結果被老公發現了:“這是什麼?”

沉默了10秒鐘……

他無奈咆哮:“妳以為妳160不到的身高看不到的地方,我180就看不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背後靈¥//萌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