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襲來的種種感觸。

無法細說,曾經擁有過的只是曾經。

內心各種感覺蔓延。

或許這樣就好。

 

 

 

開始,替小澈的選擇離開而感到哀傷;
最後,替小澈的不想錯過幸福而慶幸。

喜歡是友情,愛則是愛情
同時存在肯定是再怎麼也不能錯過的人吶。

 

 

 

不知道是對是錯。

 

這段文字帶給我的感受。

 

17歲的夏天。

 

他們回來了。

 

而我又迷惘了。

 

人真的有致命的吸引。

 

明明不想卻一步一步陷入。

 

我說不清,也走不清。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對不起

 

這是我欠的一句話。

 

比起現在的後悔,我更在乎未來的擁有。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好嗎?

 

我愛你。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可以永遠不要離開我嗎?

 

我需要你,在我身邊疼我、愛我。

 

當我看著已經空了的床。

 

落寞的延伸吞沒了我。

 

你在不在?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我用盡一切去愛你,

 

可不可以再多愛我一點。

 

我是一個大傻瓜。

 

用盡力氣去愛,卻什麼也得不到。

 

自以為的好,最後卻總是落的一場空。

 

以為可以,卻總是辦不到。

 

我的心好不了。

 

永遠都在的傷。

 

怎麼好的了?

 

可不可以讓我說說?

 

你想說,我也想說。

 

讓我多說一點好嗎?多在乎我一點好嗎?

 

為什麼不再多看我一眼?

 

我的渴望、我的心傷。

 

求你看見一眼也好。

 

我不要那麼卑微,卻不得不這麼卑微地去乞求。

 

不要把你的問題丟給我。

 

我解決不了。

 

我就是一個只會說的廢物。

 

可不可以不要把你的期望放在我身上。

 

我承擔不起。

 

只會讓我想逃離。

 

我想要對等的關係。

 

可不可以?

 

一字一句用力敲著鍵盤,刻劃在心上的字句。

 

能否傳達給你?

 

 

我愛你,我在乎你。

 

 

可是你能不能多在乎我一點?

 

我就是我。

 

別再比較。

 

永不改變。

 

到底誰變了?

 

以前的不會,

 

現在的不屑。

 

誰承擔得起?

 

誰負擔的起?

 

說過不再找自己麻煩的。

 

為什麼又犯了?

 

怎麼做才能逃離這種泥沼?

 

把問題丟給我,那我自己的問題呢?

 

你好,就好。

 

其實最為你著想你知不知道。

 

我才是自私的,不是為你好啊。

 

你懂嗎?

 

從頭到尾,我都是在自以為而已。

 

到底又有誰了解?

 

不讓我說,你到底怎麼懂?

 

為什麼什麼都不問?

 

我直期盼你的問題。

 

關於我。

 

關於我們的話題。

 

我是多麼期盼?

 

而你又是多麼不在乎?

 

原來這問題一直存在。

 

從來沒有消失過。

 

現在的我們只是把痛蓋起來。

 

 

 

假裝它不再存在。

 

 

 

可是,

 

 

 

它卻一直都在。

 

 

完全沒有癒合喔!

 

 

 

可不可以聽我說?

 

 

 

我的傷。

 

 

 

還有我所在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背後靈¥//萌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