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茫然,我不知道什麼是正確的。

我這樣做到底好不好?

突然有種好無力、好想哭的無奈感。

我盡全力去做,到底還是不會有人認同。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想做,我明明可以做的。

怎麼樣才算可以?

我好累。

我一直很害怕。

我想做到最好。

一直都很想。

這是所謂的鬼打牆嗎?

被困在這裡怎麼都走不出。

我想學習,可是沒人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想尋找,可是我卻更先害怕失敗。

失敗我就什麼都沒了。

我太自大、太驕傲。

學習聽別人說話。

學習好好地跟別人說話。

明明知道,就要做到。

謙虛的學習每一件事。

好好地跟每個人溝通。

不要一不順自己的意就想發脾氣。

對自己的期待,不要被自己摧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背後靈¥//萌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