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我可以很好。

 

但是現在一切枉然。

 

我能做的、我能給的、我在意的,都太過於糾結。

 

明明是做好的,卻總是被人誤會。

 

我到底該怎麼做?

 

把責任都攬在身上,

 

把一切能做的 都做了。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人閉上嘴巴?

 

只剩一張嘴,

 

沒有我,很多事情都不可能完成。

 

我不懶,我只是不想把責任,往身上擔而已。

 

因為我也會累。

 

說真的 我可以什麼都不做,

 

也可以像你們一樣,

 

等別人跳出來做,

 

不再做跳出來的那個人。

 

那樣更輕鬆、更舒服。

 

只要等別人下指揮就好。

 

可是,

 

我辦不到。

 

有些事情看多了。

 

拖、拖、拖。

 

對於我來說,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我會生氣、會威脅人,都是因為態度問題。

 

所有事情,不要只給我一個人扛,好嗎?

 

我會累。

 

我真的會累。

 

我只是想幫大家做到最好。

 

但是並不代表,你們可以什麼都沒做、沒想。

 

只等著我去想,去做,去催促你們。

 

我、真、的、好、累。

 

我只是想把最後做到最好。

 

但是,請不要壓榨我的能力,可以嗎?

 

否則我什麼都不想做、不想扛、不想擔、不想背、不想想。

 

我不想再把自己搞得很累。

 

別人卻坐享其福。

 

你沒資格。

 

你有什麼資格?

 

別讓我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背後靈¥//萌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