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看三角戀很久了。

兩個人只能選擇一個。

只有一個人會被排除在外。

我、討、厭。

我喜歡唯一。

就只是唯一的專屬。

我討厭複雜。

別來扭曲了我的世界。

我沒哭沒哭沒哭沒哭沒哭沒哭。

愛與不愛,對我而言早就沒意義了。

注定是一個失敗者、被拋棄者、被遺忘者。

不要來討好我。

我厭惡了自己。

人前笑,人後卻撐不起那些支離破碎。

憂鬱症?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以為我可以很好。

很顯然的我辦不到,至始至終辦不到。

那些傷夠深了,夠了。

我以為我可以。

可以扛起一切。

但是,我不行。

原本可以求救的。

是我自己說不出口。

原本可以很好的。

是我自己把一切破壞掉。

我到底在怕什麼?

我明明知道,卻無能為力。

明明很愛卻無能為力。

就像被遺棄一樣。

我無能為力。

自以為的堅強,也只不過是假象。

騙不過自己。

太過於逞強、太過於好強、太過於執著。

不屬於自己的,怎麼強求都沒用。

放手吧。

明明知道的。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瘋了,是嗎?

好虛偽。

太虛偽了。

是我太過於正義感,還是你太過於懦弱?

有什麼不滿,不要只對我說。

去對讓你不滿的人說。

不要利用我。

我、再、也、沒、能、力、奉、陪。

滿意了嗎?

收起你虛偽的同情心。

我不需要。

可以嗎?

一切都是我自己惹來的。

是我自己。

是我。

我。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背後靈¥//萌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