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很愛,卻不能在一起。

 

有多無奈?

 

連普通的並肩走,都做不到了。

 

還能奢望什麼。

 

或許只有放手,他才會是幸福的。

 

去過一個沒有我的人生,他才會是幸福的。

 

一開始的相遇,就注定是一個錯誤。

 

錯遇多心酸。

 

如果一開始我就是一個人,沒有遇見你,或許可以不用流那麼多淚水。

 

我、放、不、下。

 

我多想和你一起走下去,永不分離。

 

但是我做不到了。

 

所以我只能逼自己放手。

 

讓別人去愛,讓你去愛別人,而不是我。

 

這樣才是對的吧?

 

因為我沒資格繼續愛你了。

 

不論我多想留在你身邊。

 

我多想留在你身邊,繼續歡笑,繼續看著你,繼續愛你。

 

可是我不行。

 

我不願意讓你悲傷。

 

所以我瞞著你。

 

我寧願你不知情,我寧願你生氣,也不希望你為我留下任何一滴淚水。

 

我希望你永遠把我當成一個無情的人,再也不要想起我。

 

我希望你幸福。

 

我不知道這樣是對是錯。

 

但是我不希望你被我困住。

 

所以我要放手。

 

因為我沒辦法在你身邊了。

 

說我不難過是假的,可是沒辦法了。

 

至少要做出對你來說最佳的選擇。

 

下輩子再見。

 

一定喔,跟你約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背後靈¥//萌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