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甚至不知道這樣是對是錯。

 

想要的就要緊緊握在手中?

還是該放它自由?

 

這裡沒有全盤皆輸。

只有、別跟自己過不去。

 

KISS的相反。

你懂嗎?

 

不再繞著誰。

 

而我就是我。

 

不後悔自己所做的決定。

不迷惘自己所做的選擇。

 

你就只是你。

毫無瓜葛。

 

我的未來不會有你。

別來參與我的未來。

 

 

早該放手。

只是不想認清、罷了。

 

不懂的人,說再多,都還是不會懂的。

何必花心思去解釋?

 

不是流言,不能猜測。

 

不懂所謂的表達。

不知道所謂的想要。

不明白自己所說。

 

終究只是想騙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背後靈¥//萌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